少女骑士浣熊

梦话也要等睡着后再说啊
baby.

【燕蛇】一段留言

在一片废土中,金属的残骸遍布你能看见的每一处,刚经历一场巨大战斗的繁华城市是如此令人毛骨悚然的寂静。你携带的精密仪器忠实报告着这里无人生还。

你摇摇头,叹息一声,打算离开这里。你的无线电忽然接收到了这样一段讯息:

【声音断断续续听不太清楚。】

这里是【电流声】部队的飞燕…城市的状况…【电流声】糟糕,我认为本次任务无法成功生还…因为【电流干扰】…希望您能帮我把以下留言传达给【电流声】……【长长的停顿】【一个无论如何都被电流声掩盖的称呼】,这一生我最喜欢的时间,就是跟您共度的日子。我仍然渴求着您用手指为我把头发上的落叶摘去。我不缺乏任何感情,因为…【电流声】

一切又陷入了寂静。

评论(7)
热度(41)
©少女骑士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