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浣熊

梦话也要等睡着后再说啊
baby.

【毒箫】无从

玉箫第一人称。

我在后台找到毒龙的时候,他正捏着小小的一块儿化妆棉卸妆。

擦拭的是眼睛那一块,应该是正在卸眼线。我没想惊动他,他却从闪亮的化妆镜里瞥见了我。

他明显一惊,手下没留神,小小的白色戳进了眼睛。

显然是疼的,他不得不闭了一会儿眼睛。再睁开时眼眶显得红红的。

啧,什么劣质化妆品。我从镜子里盯住他染成白色的指甲,小小的一块儿,在四周闪耀的光芒下也不甘寂寞地反射着灯光。

他还是死盯着我,半晌才开口:“…玉箫?”大抵是在台上太过于声嘶力竭,嗓子显得哑哑的。

我“嗯”了一声,站在门边打算看他卸妆。

他终于把目光移开了,却是迅猛地转身扑过来,化妆棉就这么搁在桌上,安静的小小一片横躺在那。

我心一跳,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还好只是过来从我肩头伸手把我刚进来的那扇门关上。动作可谓是暧昧了。

莫名其妙的。

凑过来我才发现他妆根本没卸干净,嘴唇不提,双眼皮贴没摘,眉毛大概是往关羽那个方向发展的。或者是小说里经常说的剑眉?

得了吧,要是他眉毛平时是这个样子我就不可能在这了。

不过比台下看他已经寡淡了很多。

他还维持着刚才那个动作没动,小孩子在网络上乱逛就是容易学着不三不四的东西。

“壁咚”…是吧?

“你刚才有个音偏了。”我决定戳戳他命门。不为什么,看这小孩儿炸毛特好玩。

“我知道,这不是看到你了么,一没留神就高了四分之一的音。”他把手收回去,若无其事地说。

……没炸毛还学会反撩我了?

“你刚刚那首,我不喜欢你副歌的处理方式。”我坐在主唱御用化妆椅上,不得不说椅子软软的,人的重量一压下去就形成一个舒服的凹陷。主办方有心了。

他殷切地在旁边拖了把小板凳过来,在桌子上找了找,抽出新的一张化妆棉挤了卸妆水放我右手上,坐下把下巴搁在我膝盖上,大长腿没处放,干脆随便敞着放在我身侧。

“我知道,可我还是想试试。”

我把右手的化妆棉搁在桌子上,帮他把双眼皮贴拉扯下来,这小孩一双丹凤眼,就是一单一双,平常看有趣又撩人。上台可不能这样,灯光一打所有不对称都不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做这种事的时候我总是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

不过可不能让他看出来。

他眼睛闭上了,睫毛的弧线流畅又好看。

“你刚才是不是冲我眨眼了?”我想起他刚站在舞台上,冲我这个方向一笑,然后wink了一下。快得差点让我没察觉到。

靠近看他眼线也没卸得太干净,靠近看还是有点黑色顽固地黏在那里。

“我再不提醒你一下你的魂都要被隔壁的小帅哥勾走了…”他重又睁开眼睛,委委屈屈地看着我。

“然后你就用不擅长的方式唱了副歌?”这人简直不可理喻。我有点火从心底窜上来,他那个方式根本驾驭不熟练,万一气息没顶上去就是一场足够媒体炒作的演出事故。

“这不是看你喜欢么。你当时也没看我,光看小帅哥去了。”毒龙又把眼睛合上,语气里有一点点软软的撒娇。

我是喜欢这种唱法,毒龙技巧很好,嗓音条件也很好,气息不错,但是那首歌拿那种技巧唱纯粹刁难自己,普通观众听不出和平时唱法有什么区别,我敢打包票,刚才那场演唱会两千人里顶多有五个听得出毒龙换了唱法。

但是一旦没有处理好……

绝对就是一场灾难。

……

大概是我走了神,手下的力道没留心用大了些。顶着招摇红发的家伙五官顿时皱在一团,不过也没躲开。还是乖乖地闭着眼睛接受我的蹂躏。

“哎呀玉箫我跟你说你这叫打击报复…你旁边的那个小帅哥要是知道了你是这样的人得多伤心啊。”他自顾自地念念有词。

他大概不太了解自己在台上的样子。

光芒四射,骄傲又锋利。耀眼得舞台上所有灯光都自惭形秽。

像一颗钻石。一颗特立独行独一无二的钻石,看见了就挪不开眼睛的那种。

我身旁那人拍照拍得不错,我无意间瞥见了一张特合我意的。扯着嗓子要了微信,人家说修完图给我发过来。

没想到被这家伙看见了。

“我还加了那人微信呢,打算之后深入了解一下。”我孜孜不倦地惹他。

“……”这人猛然起身,吓我一跳,还要狠狠瞪我一眼再冲出门去生气。

……这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啊。

晚上狠狠做了一回,他大概还是有些生气,握着我的腰,抿住嘴皱着眉头地往里撞。

一切结束后他有点脱力地趴在我身上。又伸手去够我的手。

如愿以偿后,用劲握住了。又挑出无名指来,细细密密地沿着指根啃出了一圈牙印。

他看向我,眼睛亮亮的,简直是在黑暗里都能看清楚我自己的倒影。

“玉箫,你可得爱我。”他喃喃地说。

他想要的不多。

“嗯。”

不久他就睡去,呼吸沉沉,留我一个人在黑暗里睁着眼睛想东西。

灵蛇丢失的一千万,浮生莫名其妙的酒驾,一个都进不了我的心。想来想去都绕不开旁边这个人。

有时候他给我的感觉真是要把我吓着了,做事不计后果,像我高中时做那道完全不会的化学奥赛选择题时的做法——跟着感觉走。高兴了就笑,不高兴就皱起眉头阴沉沉地看人,像是要在你身上瞪两窟窿。

他的爱也类似,直来直往,没有任何迂回,行就行,不行就卖萌撒娇耍无赖。再拒绝就甩手走人,再见到时绝口不提这件事。但我知道这件事他依然是按他的方法做的。只是在我面前装乖,他伪装起来真是一把好手。

只是轻易不这么干。他大概喜欢的是古代快意恩仇的刺客吧,信奉矢志吾道百折不移方为豪杰,只有一个弱点就是最爱的人之类之类的。

呵,中二。

有一次他唱完歌回来,砰地把门推开,我当时在里面看书,被他这么大的动静惊了一跳。

他几步过来,赶在我回头骂他之前从我后面环住我。

我问他怎么了,有事说没事放开我。别演言情剧了。

他没说话也没松手。我就问他是不是被女粉丝强吻了?

他真的吓了一跳,本能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问完又咬着嘴唇后悔。

我给他一阵分析,说他的脖子上的衣服上蹭了一点口红,又说我闻到了女孩子的香水味,结合一下一猜就猜出来了。

他急赤白脸地冲我解释,说那粉丝不知道为什么就冲出来了,当着所有人就亲上来了,他第一时间就把人推开了,推得远远的,也没亲上,就是领子上蹭了一点,真没有别的。说到后面都有点小崩溃。

没关系,真没关系。

我真没让她碰到我…

知道了,你快去洗澡。

那你要等我一起睡觉。

他跑去洗澡。我憋着笑翻开面朝下盖住的手机。

“毒龙遭遇女孩送吻,第一时间把人推开,是否为人守身如玉?”娱乐版头条,只要没瞎都看得见。

是啊,守身如玉就为我呢。

tbc?

观察一下,要是热度还成就开连载。摇滚歌手毒龙x总裁【?】玉箫…?

第一人称写得挺别扭的。

能不能给点评论啊大家!!!都是默默点赞完就走 我不吃人真的!我性格超级好的真的!!说啥都行真的!

评论(11)
热度(44)
©少女骑士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