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浣熊

梦话也要等睡着后再说啊
baby.

悄悄话大挑战!!

全员,微曦孤剑琴毒箫~

悄悄话大挑战!

简而言之就是由队首的人说出一句任意的话【事先不准约定好】,然后由身后的队员把这句话依次小声传递,队尾的人再大声说出这句话的游戏。

 

【阴】

Part1

 

花雨:“我喜欢吃东西。”

 

淑女:“我喜欢喝酒,而且我会一个人喝酒。”

 

孤剑:“绝情谷同我一样禁酒茹素,向来滴酒不沾,茶才是日常饮品。”

 

流光:“哼,喝茶算什么,敢尝试新事物才是真性情!”

 

分水峨眉刺:“我师兄敢吃屎!!!”

 

 

正在准备的柔队纷纷侧目,毒龙:“我不敢!!!”

站在一旁的玉箫心情复杂。

主持人:喂,你们到底明白规则了吗?!

 

Part2

 

青莲:“吾爱孟夫子,风流天下闻。”

 

玉箫:“红颜弃轩冕,白首卧松云。”

 

引梦笛:“醉月频中圣,迷花不事君。”

 

倚天:“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

 

一切都听得清清楚楚的影刃:“…………”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给他们接个啥呢???难道接题目吗但是我从小不是这么背书的啊,题目放在最前面难道不是国际公约吗???青莲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这队有五个人???

 

柔队再次起了骚动,有个人跑出去了!

工部:“难道是我不配有姓名……?”

青莲也跑出了队伍。

主持人揉了揉队尾影刃的脑袋。

 

 

【阳】

Part1

 

洛阳扇:“折扇背后的四个字,大概是颂扬本公子的溢美之词吧。”

 

天罡:“国色天香,大概是颂扬洛阳扇的溢美之词吧。”

 

君子剑:国色天香是用来赞美洛阳扇的。”

 

绿竹:“洛阳扇又帅又美呢。”

 

曦月:“孤剑真美!孤剑天下第一美!!!”

………………

 

让我们恭喜孤剑先生喜提曦月狗命一条。

 

Part2

 

屠龙:“天下无事,不可废武,不切磋一番么?”

 

神雕正欲开口。

 

远处有不明物体飞奔而至:“恩我刚才听见了什么???切磋?是我想的那个切磋吗?就是那个,唔我查一下啊,百度上是说‘中国常用词汇,源于古代加工兽骨、象牙、玉、石时分别称为切、磋、琢、磨,经常用到形容人与人之间在喻道德学问方面相互研讨勉励。’,哎呀不管是什么啦,快和我PK!     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PKPKPKPKPKPKPK!!!!”

 

屠龙看起来想说些什么,但是已经被冰雨的语速击败并迅速燃起了斗志。两人去切磋场了。

 

主持人宣布Part2就此结束。

 

柔和刚的有时间写23333喜欢就关注吧!!!求第123粉!!!

评论(8)
热度(44)
©少女骑士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