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浣熊

梦话也要等睡着后再说啊
baby.

随意起个题目。

憋了两天 还是没忍住

对不起啊毒龙龙,没办法在场外吃瓜看戏了。

我一直不主张把负面情绪带到lof来,我也一直想坚守来着。但是没办法啊。

请我的粉丝里,现在还在粉着特曼,还在找着各式各样理由宣称自己可以原谅他的,火速取关吧。

虽然我一直非常非常在意自己的粉丝数,非常非常希望能通过我写出来的东西逗你们开心,让你们觉得我还不错,是值得关注的人。但是,如果你是仍然在弹幕上刷着欢迎回来中的一员…

那么,请取关我吧。

特曼,你看,尽管你这么渣,我还是能坦荡荡地承认我曾经那么那么喜欢你。

为什么你就不能承认自己是个烂到底的渣男呢?

我溺在你的一把好嗓子里。迷失在你的人设里,忘记抬起头仔细看着你那近乎狰狞的吃相。

好了,如今人设早已倒塌,嗓子也不剩了。音乐对你而言到底是什么?是乐趣还是圈钱的工具?你唱歌的灵气一丝都不剩了你自己知道吗?

你声音里难得并存的【正直】与【灵气】,这首歌里一点都听不见了。我听到了什么?恶心和造作。你声音压成这样,是想表达什么?【我知错就改所以这首歌唱得很压抑?】抱歉我可没听出什么悔改的意思。我只听见了虚伪的情感定点投放。

好的,我不说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你告诉我,《消愁》这首歌 一分五十八的时候,你那是什么声音???

这首歌你放出来之前自己听过一遍吗?及格线都达不到的东西是怎么好意思拿出来的?

是不是太着急了,连以前的【对音乐认真】的人设都忘记艹了?

事到如今,我最庆幸的是我从长沙飞去成都参加去年五月一号的漫展的时候,排了那么那么长的队,最后还是没握你的手。

毕竟你前一晚还在那啥。是吧?

现在想起来,真是有点犯恶心。

不好说特曼到底是蠢多一点还是坏多一点。坏到把未成年粉丝推出去挡枪子儿的同时,自己还在死不悔改地草粉。蠢到相信了互联网没有记忆,蠢到发了首极其难听的歌当做复出歌。大概觉得时间可以原谅一切所以粉丝过了这么久应该原谅你了?还是就算有人骂你但是那群未成年少女没有脑子还是会一样的捧你?

天不天真啊?幼稚到底了好吗?您真的是个社会人吗???您的脑子是不是掉进了海底捞火锅里忘记捞起来了啊???

求您赶紧的,麻溜儿的,退圈吧。我给您众筹两百块买您退圈行不行?

赶紧滚蛋吧。

欢迎评论。喷子硬要来也行。我就diss你家特曼粑粑了。

如何呢?

评论(14)
热度(9)
©少女骑士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