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骑士浣熊

梦话也要等睡着后再说啊
baby.

【毒箫】无从(3)

后来他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和追捧,来我家借电视打游戏的时间慢慢变少了,有一次很晚在楼下按门铃,我刚沾到软绵绵的被子,就被穷凶极恶的门铃惊得从床上跳了起来,隔壁刚生了一个宝贝儿子,夜里听见点什么动静就能哭上三小时,偏偏这门隔音不好,要是吵醒了人家孩子,人家能上门来跟我拼命。

屏幕里显现出一张被数据拼凑的,模糊的脸。

我给他开了门,也没通过监视器责问他为什么这么晚来找我。

他风风火火地从楼梯跑上来,脚步轻快又兴奋,用了好大劲儿推门,差点没把守在门口的我推一跟头。

“怎么不坐电梯?”

“电梯停在顶楼了,我不想等。”

他拎着一大袋东西,眼神热烈地站在我家门口。低头找他上个月强行购置并托我保存的拖鞋。

“这些都是粉丝送你的?”

“……”他皱了皱眉,“玉箫我真是不喜欢你这个职业,惊喜都没有了。”

“那我们重来一遍?”我逗他。

“玉箫!!!这是我粉丝送我的礼物哎!!!”他突然毫无预兆地喊了一嗓子,把我惊得一震。

…小孩儿。

他饿了,把东西放门口转头就问我这有什么吃的,探究的眼神在我家厨房转了又转。

只有面了。

我不吃面。

我跟他僵持了一会儿,回头拿上钥匙和外套。

那成,下楼撸串吧。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我自己抽什么风,认识他以前生活说不上规律,可总不会在凌晨一点从床上跑出去撸串。

我朋友不多,或者说极其稀少,灵蛇尚且被我扔在傻x的分类里,而剩下的人都被我丢在智商不够的分类里。

那他这个生活破坏者对我而言该划分在哪一块呢?

后来他死搅蛮缠硬是跟着我又溜达回了我家,乖乖地换上拖鞋坐在沙发上拆礼物。低垂着眉眼把包装袋撕得喀拉喀拉响。那个时间还没有人像现在这样送他很昂贵的礼物,他也远远没有什么做偶像的自觉,收到心仪的礼物会像个小孩一样把玩很久。意识到我在看他的时候会假装毫不在意地把正拿在手上的东西往桌子上放。

他如此渴求爱,却又如此不好意思,在有人的地方从来不表现,假装自己洒脱自如,假装自己毫不在乎。等人都散尽了才把刚刚丢在脚下的爱捡起来,仔仔细细一点一点擦干净了再悄悄藏起来。像只不敢声张的松鼠,一点点地储存人家赠与的,等价交换的,甚至随手抛下的爱意。



两天一更真的是我的极限了…不到一千字,大家凑活着看吧23333
能求留言么?

评论(3)
热度(20)
©少女骑士浣熊 | Powered by LOFTER